监视居住期间再伸贼手 “重操旧业”偷手机又被抓

2018-06-26 18: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霞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 (通讯员 马霞) 近日,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盗窃违法人员肖某(男,44岁,四川省人)。该男子因为盗窃在被公安机关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期间,不思悔改,再次伸出贼手。

  大众网记者从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了解到,6月23日11时15分,黄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声称其在西城某家具建材馆4楼某专柜被盗窃一部手机。接警后,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在调取附近视频监控时,该男子被商场的工作人员抓获,随后,出警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所内进行询问。

  经查,该男子肖某此前已经因为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作案当日,肖某来到该家具建材馆,发现4楼一专柜没有人,于是将店员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拿走。肖某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肖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