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租屋内被杀凶手逍遥法外 东营警方十年追凶破积案

2018-06-2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记者 向玲 李乃馨)日前,东营市河口公安分局在近期命案积案线索梳理工作中,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积案,将潜逃10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范某抓获归案。

  2008年9月29日,河口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孤岛镇某出租屋内被人杀死。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并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死者系王某某(女,1969年出生,四川省绵阳市人)。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提取了重要痕迹物证,但送检比对并未比中嫌疑人。经过连续多月昼夜攻坚,仍未获取其他有价值线索,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一直未能确认,案件悬而未破。

  十年过去了,河口公安分局对案件的侦破始终没有放松。今年5月13日,案情出现重大转机。经工作发现,初步锁定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在河北某地活动。为尽快查明情况,2018年5月15日,东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河口公安分局派员赶赴河北展开调查,最终确认范某就是逃亡多年的“2008.9.29”案嫌疑人。5月17日中午,民警调查发现范某出现在德州庆云境内,当天下午,在德州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专案民警在庆云某购物广场附近将嫌疑人范某成功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范某交待,因琐事对王某某怀恨在心,2008年9月28日晚,在河口区孤岛镇王某某出租房内,持刀将其杀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