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河路商业街下水井长期失修 市民期盼尽早解决

2018-06-2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近日,有网友反映,东营商河路商业街附近的街道下水井长期失修,给市民造成很大不便,期盼能尽早解决。

  6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营市西城济南路的商河路商业街,在新都小商品城附近的道路上,发现了一处下水井盖已经翻起,一位在该街道打扫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下雨的时候这里经常会积水,淹没一大片街道,经过的行人一不小心就会在井盖翻起的地方踩空摔倒。

  这里出现问题的地方不止这一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以前隔上三天两天,就会从这片街道的下水井里冒出来黑颜色的脏水,这次她已经连着两天,清理返出来的脏水,“我们每天再怎么扫也没用,一般是晚上从下水井里返脏水,中午也有返的时候,返出来的脏水很臭,还会有脏物。”环卫工人说。

  在此,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早处理好此事,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