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场狂风暴雨 东营华泰国际豪园一窗户掉落砸中俩车

2018-06-28 11: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6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半夜刮风下大雨,小区窗户掉下来,把车都砸坏了!”28日,家住华泰国际豪园的业主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因凌晨一场伴有大风短时强降雨袭击,小区内两辆车被大风吹落的窗户砸中,受损严重。

  “1号楼20楼的一户业主窗户整体脱落了,砸中了停在楼下的两辆车,后视镜、侧玻璃都被砸了,有辆车的车尾还被砸扁了。”家住华泰国际豪园的业主介绍,窗户整体脱落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23日13号楼的窗户也曾出现过这样情况,幸亏当时没人在下面,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向好几个部门反映过,但至今也没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问题,尽快找出原因,并妥善解决,让我们住得放心。”小区业主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