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强化理论武装,走出会议室-河口区委、区政府庆祝“七一”红歌会

2018-06-29 0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盛夏的河口鲜花怒放,盛夏的河口颂歌荡漾,在这生机勃勃,万木峥嵘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河口区精心筹备了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的河口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红歌会,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新时代,新征程!强化理论武装,走出会议室,河口区委、区政府庆祝“七一”红歌会将于6月29日14:30开始隆重举行,届时河口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口资讯及河口新媒体矩阵将同步进行视频及图文直播。

  这次活动作为河口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强化理论武装 走出会议室”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把课堂搬到舞台,让理论中心组学习走出会议室,走进演播厅,走进党员干部群众、走近重点工作一线。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口资讯收看视频直播及图文直播。

  附:

  视频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748236?ver=636658045203882874&shareuid=372588

  图文直播链接:https://yun.aiyaopai.com/live/20180629d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