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检站“七一”前夕派员走访慰问驻地老党员

2018-06-29 0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 (记者 向玲 通讯员 王新)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巩固发展良好警民关系,促进边检工作和部队建设创新发展,“七一”前夕,东营边检站联合驻地街道、社区开展老党员走访活动,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慰问。

  活动中,官兵先后来到东城街道府前社区黄河花园、天昊梅园两个居委会,对抗美援朝老战士武宗景等三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官兵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党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对老党员在过去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要多为部队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老党员对官兵在百忙之中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部队能够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近年来,东营边检站高度重视拥政爱民工作,时刻关心退休老党员、复转老军人的生活状况,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老军人切实感受到部队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更进一步激发了部队官兵 “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政治热情和投身边检事业的工作热情,树立了边防部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