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东营边检站开展党性教育

2018-06-29 08: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新 向玲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新 记者 向玲)6月28日,东营边检站联合驻地天昊梅园社区党员到东营市史口镇三里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的政治热情。

  在三里庄社区李茂吉书记的介绍和讲解下,全体党员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陈列中重温了渤海区党政军民团结抗日、浴血奋战、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的艰辛历程,感受了清河革命老区先辈勇于斗争、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通过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了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

  教育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教育学习和重温誓词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在历史中汲取力量,在传承中坚定信念,在适应新时代、迎接新挑战中开启新征程、彰显新作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