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蔬菜的南充籍夫妇东营遭车祸 市民呼吁爱心捐助

2018-06-29 08: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 在东营售卖蔬菜的南充籍梅秀英和董文忠夫妇,于6月16日凌晨不幸遭遇车祸造成重伤。因为无力承担巨额治疗费用,一家人陷入困境。在知晓其情况后,东营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为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送去关爱和帮助。

  6月16日凌晨,老家是四川省南充市、在东营西苑市场售卖蔬菜的梅秀英和董文忠夫妇驾车去早市进菜,途中惨遭车祸,两人身体均受伤,其中董文忠目前生活不能自理,需要静养治疗,其妻梅秀英伤势更为严重,她的寰枢椎(即第1、2颈椎)骨折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医生检查后,怀疑其颈椎的连接轴内部还有肿瘤,无法自然生长愈合,需要手术治疗。该手术难度高,需紧急转院至北京治疗。因二人在东营从事售卖蔬菜行业,小本利微,无法承担其高昂(急需二十万以上)的手术和后续治疗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营市川渝商会领导在得知他们的不幸遭遇后,虽然梅秀英和董文忠夫妇不是川渝商会会员,但由于他们都是四川南充老乡,高度重视,非常关心他俩的伤情!

  6月24日9:00许,由东营市川渝商会副会长段春第一时间起草《爱心捐助倡议书》,由会员王薇在东营市川渝商会群里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接龙,得到了广大会员、老乡、及非川渝籍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止到6月26晚上18:00共筹集爱心款44920元,并由东营市川渝商会副会长段春及会员王薇赶赴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亲自将第一笔善款交到伤者女儿董婷婷手中。

  ■董婷婷(伤者女儿),电话:14705157233

  董婷婷微信:doesuq 开户行及账号:招商银行南京分行鼓楼支行 6214 8502 5516 593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