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七一前夕赴刘集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29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森)6月28日下午,东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广饶县刘集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是东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97周年“热血真情 党员先行”系列活动之一。

  为隆重纪念党的97华诞, 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经支委会研究决定,血站在“七一”前后,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热血真情 党员先行”系列活动,通过“书记讲党课”、“廉政专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召开“组织生活会”、“热血真情”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中红色幽灵、东方破晓、峥嵘岁月、碧血丹心、光辉永照五个展区,了解了《共产党宣言》首版中译本问世、传播和指导中国革命的历程。大家还参观了刘集支部旧址,那些逼真的雕塑、铜像,再现了那些艰苦的岁月,共产党人率领人民与日伪敌顽进行艰苦革命斗争的过程,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艰辛与不易。最后,全体党员齐聚在党旗前,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心灵深处得到一次洗礼和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百折不挠、英勇献身、为理想而奋斗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事业,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