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老兵大院里忆革命光荣传统 话改革强警征程

2018-06-29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瑞丰 王新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记者 张瑞丰 通讯员 王新)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发党内组织生活活力,6月29日,东营边检站与东营金盾司法学校联合举办“忆革命光荣传统 话改革强警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东营老兵大院老兵代表、志愿者组织代表、媒体记者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东营金盾司法学校校长杨万里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吴柄敬、李建惠、焦云增、赵吉玉、张学光五位老兵深情回顾了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着重讲述了自身从军打仗的战斗历程,参与活动的党员共同在“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横幅上签名,并齐声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营边检站入党积极分子、东营金盾司法学校党员代表、东营袁氏八姐妹文化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袁玉婷、东营阳光爱心协会常务副会长郭兴旺等同志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继续凝聚起奋进力量,铭记光辉历史、发扬老兵精神、永葆政治本色、争当岗位先锋。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战争年代共产党人的艰辛和执着,普遍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