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区域共建表彰暨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

2018-06-30 0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 6月29日,胜利街道在英华园大礼堂举办“永远跟党走——胜利街道区域共建表彰暨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区领导靳世国,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区直部门领导、油田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直属部分党员代表和受表彰对象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篇章进行,紧紧围绕“旗帜”、“赞歌”、“初心”展开,讴歌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浴血奋战;展现了胜利人不断拼搏,阔步迈向新时代,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梦想”,展望胜利更美好的未来。街道选送的舞蹈《永远跟你走》、朗诵《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油田单位选送的舞蹈《走进新时代》、歌曲《芦花》等14个节目,充分展现了胜利街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油地共建共荣、共治共享的美好新篇章。

  活动中,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个优秀共产党员、1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个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荣誉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展示了党的良好形象,抒发了胜利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和豪迈的步伐,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完成一次建党97周年的盛大洗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