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到帮扶村组织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30 07: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 6月2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禹金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军带领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荣军医院党支部党员到帮扶村——广饶县花官村开展党组织“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禹金春与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并详细询问帮扶村的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叮嘱驻村干部要与村两委一道为村里谋划好发展思路,制定好发展规划;要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探索符合群众发展的产业项目,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

  活动中,禹金春代表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花官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责任书;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5名,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随后,全体党员到广饶县烈士陵园进行了党性教育。

  禹金春指出,党建帮扶是驻村帮扶的重要内容,下一步,两个支部要紧密结合,互联互通,开展好主题党日、党员学习教育等活动。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目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规范化水平,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在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时,禹金春每到一处都与党员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要求驻村干部与村两委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广饶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红色革命纪念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不会忘记革命历史,一定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广饶县委常委、市直驻广饶县工作队队长许廷青,广饶县民政局、花官镇党委有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