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见不“平” 东营民警拔“锹”相助

2018-06-30 13: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6月29日,记者从河口公安分局获悉,6月27日晚,河口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五中队民警巡逻途中发现道路中间有一些大坑,路见不“平”,民警拔锹相助,做起了“修路工”。

  6月27日晚,五中队民警巡逻至海河路附近时,发现道路中间出现一些长约60厘米,深约30厘米的大坑,附近也没有放置警示标志。数了数大约有10几处,过往车辆如有不慎,极有可能造成爆胎甚至翻车事故。不知谁往坑里插了几根树枝,估计是想提醒人注意路面。可到了晚上光线不好,经常有人因看不清楚路而撞到树枝,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戳到眼睛。

  巡逻民警立即设置警示标志,并找来工具和沙土现场对发现的大坑进行填埋。经过1个小时的作业,10几处大坑均被填平。处置完毕后,五中队及时告知相关管理部门对该处道路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