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永不懈怠 争创一流

2018-07-02 08:0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刘冬辉

赵豪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争创一流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赵豪志指出,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就是希望每名同志传承党的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党的十九大郑重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提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每一名党员都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豪志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要以创建示范支部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推动办公室工作争创一流。要提升境界标准,树立品牌意识,开展对标学习,打造一流政务服务。要抓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把创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带动整体工作上水平。要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优化制度流程,又快又好地完成任务。要增强能力本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专业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工作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