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地震局党支部到帮扶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2018-07-0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7月2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近日,东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娟带领支部委员到广饶县花官镇西薛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贾玉娟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帮扶村5名老党员,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老党员家中,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还遇到哪些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多为基层党建工作献言献策。

  随后,市地震局党支部与西薛村党支部共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派出部门机关党组织与帮扶村党组织、联系企业党组织“双联共建”活动的意见》,并就“双联共建”活动进行了安排。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共建工作水平交流了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