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三件作品获“蓓蕾艺术工作站优秀作品”奖

2018-07-0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至6月,省文化厅组织开展了“‘蓓蕾艺术工作站’讲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会”优秀作品的评选活动,我市三件作品获“蓓蕾艺术工作站优秀作品”奖。

  东营市文化馆按照鲁文教〔2018〕2号《关于开展“蓓蕾艺术工作站”讲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会优秀作品评选的通知》要求,落实山东省文化馆关于此次优秀作品评选的相关规定,以大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作品报送评选宗旨,在全市“蓓蕾艺术工作站”挂牌学校中组织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会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用时两个月,共收到演讲、朗诵、课本剧、舞蹈、吕剧等艺术门类的18个作品,通过现场观看评审,着重突出我市的特色文化资源,择优推荐8个文艺作品报送至省里参加比赛。

  6月份,省文化厅经严格评审,评选出“蓓蕾艺术工作站”最受欢迎作品10件、优秀作品40件,此外,评选出优秀工作者30名。我市推荐的课本剧 《游子吟》、朗 诵《跟孔子爷爷学论语》、演 讲 《水浒传之我见》获优秀作品奖,赵娜、王勇获优秀工作者奖。

  下一步,省厅将组织颁奖晚会,东营市文化馆将抓好这次机遇,继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文化素质,激发文化传承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一起来看看哪三件作品获奖啦

  课本剧 《游子吟》 王欣雅 任芸平等

  朗 诵 《跟孔子爷爷学论语》 垦利区一小

  演 讲 《水浒传之我见》 杨喜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