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补修四次仍漏雨 理想之城业主盼早日解决问题

2018-07-0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记者 张小倩 于莹心)“今年是第三次修了,到现在也没有彻底解决问题。”2日,家住理想之城锦兰园13号楼2单元的周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自家房子从2017年就漏雨,修了四次仍没有彻底解决问题。

被浸泡的墙面

  据周女士介绍,2017年夏天,正在装修房子的她发现从家里客厅穿过的排水管道漏雨,随即找了物业维修,“事后下了场小雨看着没事,我就继续装修了,并为了美观在此处安装了橱子,遮挡排水口。”周女士说,今年装修都差不多了,可是5月中旬下完那场大雨后,排水管道竟然再次漏了起来,“这次雨水直接从橱子中流了出来,被雨水浸泡后,我们的墙面不仅发霉,墙皮还脱落了,橱子里甚至长了小虫。”

  五月份的大雨结束了,物业也再次将排水管道维修好,本以为再也不会出问题,可是6月份的大雨再次将周女士的希望浇灭。“还是排水管道那漏雨。”周女士说,“加上我自己修的那次,这已经是第四次维修了,都没有彻底解决问题。”

被切割的橱子

  记者在周女士家中发现,虽然大雨已经过去了好几天,被雨水浸泡过的墙面依然发霉,为了查找漏雨点,新安装的橱子已被切割。“这个橱是我花了近一万元新安装的,现在也要拆了,就想让物业将雨水管道移出去,住的没有后顾之忧,可是问题至今没有解决。”周女士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