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2018年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8-07-03 22: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记者 李江峰)7月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2018年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胜利学院举行。大众网东营站等四家单位成为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2018年度实践教学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上,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田孝彦介绍了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各实践教学基地对学院的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大众网东营站等四家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过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所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勇、教学科研处副处长王贞分别与大众网东营站等四家实践教学基地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