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忙工作无暇顾家 妻子想出带娃“神器”

2018-07-05 09: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孙涛,东营市河口区交警大队一中队负责人,家住东营东城,工作地点在河口,从警十几年来,一直坚持在工作一线,由于工作性质,孙涛除了周末能回家之外,其余时间基本上都是在岗位上度过。如今虽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他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日子却寥寥可数。

  2008年,孙涛的第一个孩子出生,2009年,孩子刚满周岁不久,他就被派去新疆执行任务,一走就是小半年。2017年,孙涛的第二个孩子出生,正好赶上十九大安保任务,他也无暇顾及家中,而老人由于身体原因,也无法帮忙照看孩子。照顾两个孩子的任务就落在妻子身上,每天需要接送老大上学,没人照看老二,考虑到孩子太小,不能坐安全座椅,无奈之下,孙涛的妻子想出用澡盆带着老二坐车的办法,给澡盆铺上小被子,将孩子放在澡盆,每天带着老二去接送老大,“从出月子就这样,一直到现在。”虽然很心疼,但也很无奈,孙涛说,像他这种情况的还有很多,他只是其中的一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