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旅游发展“种子计划”暨蒲公英营销行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8-07-0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5日讯(记者 于文豪)7月4日下午,东营旅游发展“种子计划”暨蒲公英营销行动启动仪式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活动由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指挥部发起,由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区旅游局联合举办,首期招募大学生旅游志愿者五十名,并为他们发放全域旅游畅玩卡和志愿者证书。

  东营旅游发展“种子计划”暨蒲公英营销行动将连续五年开展旅游宣传志愿者招募,招募1000名大学生作为东营旅游的“种子”,在不同城市,面向不同人群,借助自媒体等方式开展旅游宣传,提升东营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东营旅游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氛围。

  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全域旅游推介,东营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志胜、东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忠海出席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