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社区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放映活动

2018-07-05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5日讯(记者 陈亚琼)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回顾党的红色奋斗历史,为弘扬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邻里之间的交流,让居民在电影中忆峥嵘岁月,珍惜美好的今天。兴盛社区党委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在兴盛社区的9个小区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露天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7月4日晚7点,安盛南区的居民们早早坐在社区工作站广场前,观看影片《红海行动》。小区退休职工张大爷带着孙子一同欣赏电影,感受红色革命氛围,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我跟爷爷一起来看解放军打仗的电影。看了以后,觉得他们很勇敢,我很喜欢他们。”张大爷的孙子高兴地说。“要让孩子从小接受这种红色传统教育、爱国教育,不忘历史,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张大爷说。放映现场更是有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的爱心商户云时代护墙板和FRSI弗瑞士新风系统为现场居民提供饮用水、荧光棒和环保箱,一起助力本次红色电影活动。

  此次活动,为居民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并带动社区居民形成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