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台办组织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观摩学习

2018-07-0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张艳玲

  大众网东营7月5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通讯员 张艳玲)近日,东营市台办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到广利港和黄河文化馆观摩学习。

  通过观摩,大家了解到,广利港充分发挥港口的辐射带动作用,以现代物流、有色金属和先进制造为重点,临港产业区产业发展实现了快速突破。黄河文化馆总建筑面积20351平方米,是一座兼具方志馆、展览馆、博物馆功能的综合性展馆,正力争打造成为炎黄文化的标志,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教育基地,普及黄河文化知识的场所,介绍东营历史文化的平台,加强对外联系交流的纽带。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心潮澎湃,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对台工作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勇于探索、开拓创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为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