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发疾病 东营公交司机火速送医

2018-07-05 17: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车上乘客们都有点蒙。正是121路驾驶员李团兵师傅的及时救助,发病女乘客才转危为安。

  6月23日16:00时左右,汽车一队驾驶员李团兵驾驶鲁E81658号车执行火车站至公交公司的121路任务行经区政府站点和理想之城站点间,车上有乘客告诉他,有人发生呼吸困难状况。李团兵赶紧将车停好,离开驾驶座,发现一位女乘客发烧、脸色苍白,然后给她送水,并打电话叫救护车。

  为了尽快让该乘客得到救治,李团兵与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说明121路的运行路线,然后驾驶车辆继续行驶,在职业学院南门附近与救护车会合,把该乘客送上救护车。

  许女士当时在车上,看到李团兵师傅的行为很受感动,专门为其送去了表扬信,还不住地夸赞李团兵师傅,同时感谢公司培养出这么优秀的驾驶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