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能人才在东营很“香” 看看政府都有哪些补助?

2018-07-05 18: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大众网东营7月5日讯(记者 姜方)今天下午,东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成杰走进《直通12333》栏目直播间,就技能人才有关政策和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东营学子家乡行”大型人才招聘活动的有关情况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直播中,成科长针对东营市高技能人才有关政策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还进一步分享了7月15号即将到来的“东营学子家乡行”大型人才招聘活动的近期开展情况,为高技能人才和应届毕业生带来了最新资讯。

  “金蓝领主要是针对什么样的人才?”“我们企业引进了省技术能手,可以享受什么补助政策?”“今年想申报市技师工作站,具体什么时间?”“究竟什么是高技能人才?”等,直播间的网友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根据网友的提问,成科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不看直播都不知道政府还有这么多补贴政策”,“竟然不知道东营有这么多高技能人才”,接近一个小时的直播,引来2.33万网友的观看,成科长本期讲解的问题与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获赞无数。

  本期节目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754993?ver=636664035363766277&shareuid=6517099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