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审议相关规划事宜

2018-07-06 10:0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7月5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研究审议相关规划事宜。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仙河镇总体规划(2013-2030)(2018年修订)》、《东营区史口镇总体规划(2012-2030年)》调整、《东营区化工产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科学规划,统筹布局,促进镇域各功能区与产业园区协调发展,推进重大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科学指导。要强化规划刚性约束,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园区功能定位布局项目,依法依规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和组织实施工作,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