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事局组织开展全市首次海空立体巡航

2018-07-06 10: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通讯员 李天越)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海上安全监管工作,针对东营辖区海域面积大、海岸线长、海上油田作业多的实际,7月5日,东营海事局协调北海救助局、胜利油田开展海空立体巡航,全面巡视辖区通航环境和秩序。本次巡航历程400余公里,共投入直升机1架,船舶4艘。

  巡航期间,空中巡航组乘坐直升机对广利港区、黄河入海口水域、东营港区、海上油田作业区块、海上施工区域、习惯航路锚地等重点区域的通航环境和秩序进行了巡视。海事执法人员还分别乘坐3艘巡航船舶组成编队对辖区主要航路、锚地和油田安全作业区进行了联合巡航。

  此次立体巡航,覆盖了东营辖区海上主要监管区域,对全方位掌握辖区通航环境,保障海上交通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