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大货司机开车打了个喷嚏 手一抖车竟撞上了护栏!

2018-07-06 11: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记者 于莹心 李乃馨)开车时鼻子痒,就打了个喷嚏,竟然引发了交通事故,警方提醒,行车途中一旦感觉到要打喷嚏,司机要先减速,做好准备措施,安全行驶。

  7月2日上午,东营高速支队东营大队接指挥中心报警,称G18荣乌高速公路451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货车侧翻的单方事故,事故车辆是运输工程法兰件去往招远的货车。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竟是由于当事司机的一个喷嚏引发了这场事故。

  据民警介绍,当事司机在开车行驶中,突然感到鼻子有点痒,就打了一个喷嚏,在打喷嚏时手抖了一下!车子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冲上了中央隔离护栏,幸运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时一旦遇到有预知的突发事件,一定要先做好准备措施,安全行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