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公安局对辖区电动车销售维修业进行检查

2018-07-0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销售行业的管控工作,7月4日,利津县公安局民警对辖区内电动车销售、维修业进行走访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电动车、电瓶等物品销售回收登记情况及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摸底调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面向业主进行了反馈,并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重点检查二手车回收是否登记送修人及出售人的身份信息,从中查看是否存在非法收购、销售、拆卸、变卖被盗抢车辆及零部件等违法犯罪行为;要求业主要做到依法、守法经营,切勿从事违法经营活动,对修理的电动车做好登记,防止出现买卖赃车的情况,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派出所报警。

  通过检查,使辖区电动车销售维修业逐步走向规范化管理,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赞同。有效规范了车辆销售、维修行业的经营秩序,提高了派出所的行业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了辖区秩序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