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公布

2018-07-0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8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又一届新生即将步入大学校园。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建立起以政府为主导、学校和社会积极参与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现了各级各类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全覆盖,落实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为给广大学生和家长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现将我市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公布如下:
  东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8327929 
  东营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8257858
  河口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666559
  垦利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565008
  广饶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6456710
  利津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629553
  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有疑问可拨打户籍所在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或国家开发银行热线95593咨询。
  东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此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在等待入学期间,各种电信、网络诈骗还会继续出现,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接到可以领取各种助学金、需要提供本人银行卡资料的电话,第一时间一定要找当地学生资助部门和录取学校予以核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