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知识产权局来东营考察交流工作

2018-07-0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卓凡 向玲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通讯员 赵卓凡 记者 向玲)7月4日,枣庄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信石带队一行9人来东营考察交流,双方就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进行现场考察。

  座谈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赵国苓介绍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从争创工作、争取工作、服务企业和知识产权保护四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又提出今年抓创造、抓保护、抓运营、抓管理和支持服务业发展的整体工作思路,相关科室人员就我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情况、银座家居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对相关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考察团对银座家居规范化市场建设情况、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场地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交流,东营市知识产权工作在示范城市建设、执法维权、保护中心争创等方面走在了了全省前列,但也存在不足。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工作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强化措施,推动知识产权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