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组织红色电影《战狼2》兴盛北区观影活动

2018-07-08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8日讯(记者陈亚琼)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红色奋斗历史,为弘扬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邻里之间的交流,兴盛社区党委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于7月6日晚,在安盛北区广场组织红色电影《战狼2》的播放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的党员群众。

  活动开始前,来自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的优家购家居品牌为现场观影居民提供了抽纸和饮用水,安盛北区的党员和居民聚集在小区广场内认真观看影片《战狼2》。《战狼2》是继《湄公河行动》后又一部充满民族血性和家国情怀的爱国电影,影片重温了那一段为国捐躯,慷慨赴死的悲壮历史,让人看完之后不由得血脉贲张。影片情节引起了在座党员和居民的强烈共鸣,深深被电影中的英雄壮举所打动,老党员们边看边时不时地就影片中的情节展开讨论;年轻人则表示,影片场面震撼,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