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黄河模范故事 传黄河正能量—河口黄河河务局道德讲堂开讲

2018-07-0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士总

  大众网东营7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士总)“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道德的力量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7月5日上午,河口黄河河务局道德讲堂在八连控导开讲。河口黄河河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河口区河安小学学生代表及部分职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上,主讲人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展示了黄河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第一届全国劳动模范“以淤代石”保黄河平安的于祚棠;“舍身堵漏洞”护大堤安全的戴令德;“锁住龙尾”让黄河入海流路稳定30年到50年的王锡栋。他们的务实精神,如同涓涓细流感动着时代;他们的奉献精神,如同铮铮誓言响彻心扉;他们的拼搏精神,如同洪荒之力转危为安。

  黄河模范故事朴实无华,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弘扬了“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传播了黄河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