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将至 东营汽车总站服务东营学子送票进校园

2018-07-0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7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暑假临近,东营汽车总站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送票进校园活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售票现场,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向前来购票的学子提供了全线班次咨询服务,向他们介绍了网上订票、微信购票等购票的使用方法及禁止携带“危禁”品上车等乘车安全常识。同时,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站外“黄牛党”的诱导,一定要进站购票,乘坐规范运营客车。

  本次送票进校园活动预售客票597张,出行方向以临沂、日照、枣庄、泰安、聊城、济宁等方向为主。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预售客票30天,目前可购买到 8月8日前的车票,具体车次售票情况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官方微信或拨打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咨询。

  据了解,东营汽车总站送票进校园活动已开展多年,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该活动今后仍将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