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电动汽车陷入沟内 警民联手抬车解困

2018-07-09 17: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9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 记者 张小倩)“幸好遇到了民警和好心人,不然真不知道咋办了。”7月7日上午,杨大爷驾驶着一辆电动汽车,一不留神车身滑入绿化带内的坑中动弹不得。正巧遇到了巡逻的民警,与路过的好心人合力帮助才得以解困。

  7月7日上午9点,在章丘路某处,杨大爷准备将电动汽车驶离停车位时,不小心踩到了加速踏板,车冲到了停车位前面的绿化带内。因为绿化带的泥土缺失,已形成了近半米深的沟,电动汽车的前轮陷入沟内,车身严重倾斜,任凭杨大爷如何发动,车身都无法移动。正当心急如焚的杨大爷站在车边束手无策时,正巧被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正在巡逻的民警巡逻发现。了解情况后,民警和杨大爷商议,决定将车抬出。这时周边的群众也围了上来,和民警一起合力抬车。他们顾不上头上的烈日,在“一、二、三”的加油喊声中,历经半个小时最终将电动汽车抬离了绿化带。

  经检查,电动汽车只是轻微的刮蹭,不影响正常行驶。民警叮嘱杨大爷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安全驾驶。在确认电动汽车能够安全行驶后,民警方才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