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别让一口牙毁了整张脸,牙齿矫正竟然这么神奇?

2018-07-1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记者 姜方)7月12号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口腔正畸科的主治医师呼明燕将做客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栏目直播间,就广大网友十分关注的牙齿矫正问题跟大家做专业的讲解。

  想做牙齿矫正,变身美牙杀手,却畏惧拔牙?担忧年龄?害怕变身“钢牙妹”?为矫正效果而自我纠结?那你就太过多虑了,7月12号下午3点,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直播间,看呼医生为大家揭开牙齿矫正的神秘面纱!

  直播时间:7月12号下午3点——4点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762130?ver=636669179664062475&shareuid=65170997

  扫码可观看直播:

   

  本期医生简介:呼明燕   主治医师,中共党员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擅长成人及儿童各类错颌畸形的诊断及治疗,尤其以口腔颌面功能健康、美观为目标,制定个体化矫治方案,并开展自锁矫治、隐形矫治等多种正畸矫正技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