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制止险工烧烤行为

2018-07-12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河务局执法人员将烧烤用具进行搬离

  大众网东营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付涛 苏小悦)汛期到来,形势严峻,为全面做好汛期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东营黄河河务局组织水政、水政监察大队、黄河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及时制止各类违法行为。

  巡查中发现,仍有少数沿黄群众、游客防汛意识淡薄。黄河大水当前,空中下着小雨,在黄河险工上有少数游客进行露天烧烤、聚餐。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制止,并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告知其行为属于违法,并将当前黄河水情、河势基本情况以及防御大洪水等工作进行了宣讲,同时要求违法者把黄河汛情告知身边的朋友、亲属,特别是假期学生、儿童,让更多的人知晓黄河汛期事关重大,不可掉以轻心。

  为了防止这种行为的再次发生,该局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为维护汛期水事秩序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