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推进审批服务利企便民

2018-07-13 10:2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杨君

  7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调研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赵豪志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市房产交易大厅和不动产登记大厅,详细了解各个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向工作人员询问办理流程,现场与办事群众交谈,听取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赵豪志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指出,实施“一次办好”改革,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省倾力打造的政务服务品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为抓手,以方便群众为宗旨,进一步探索资源优化整合,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推动政务服务全方位、深层次变革,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发展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赵豪志要求,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快政务服务大厅整合提升,加强管理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大厅窗口设置,优化服务流程,实现服务单位和事项充分进驻、充分授权。要落实“一网办理”工作,梳理任务、拉出单子,排出时间表,推动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消除“数据烟囱”和“信息孤岛”,确保实现互联互通,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对标意识、大局意识,敢于动真碰硬、啃硬骨头,强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争取我市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