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兴南区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战狼2》

2018-07-13 10: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 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7月12日晚7点30分,兴盛社区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邀请安兴南区居民在小区广场共同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

  电影放映前,安兴南区工作人员在已提前做好观影通知,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的冠珠陶瓷工作人员给小区区民免费派发了精美地垫。观影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边看边讨论,特别是社区内的老年人,一位居民激动地说:“这种活动太好了,让我们这些很少出门,更别提去电影院看电影的老人们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本次活动,进一步做到了“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邻里感情,营造了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