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防泄密反窃密技术现场演示活动举行

2018-07-13 18:2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7月9日至13日,全市防泄密反窃密技术现场演示活动在东营宾馆举行。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3200多名干部职工分140余批次参加了此次现场演示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员引领讲解、程序员现场操作等方式,运用技术手段现场演示了互联网网络攻击、特种木马窃密、优盘交叉使用窃密、弱口令破解、手机木马窃密、网络打印机窃密、多功能一体机窃密、碎纸机窃密、互联网电视窃密、无线键盘与鼠标窃密、网络投影仪窃密等内容,直观呈现了现代化办公设备存在的失泄密风险,并逐一讲解了防范措施,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保密教育。

  此次演示活动的举办,有力增强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极大提高了防泄密反窃密能力,将有效防止信息化条件下泄密窃密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