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两个多月没天然气 阳光100居民盼早日通气

2018-07-14 1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7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没有天然气,没法洗澡,夏天的实在是太难受了。”13日,家住阳光100的邓先生跟大众网记者反映,2017年底,他在阳光100购买了三期的新房,可交房半年多,家中仍没有通天然气,生活非常不方便。

  “我们搬进来一个多月了,平时都是买饭吃,要是想做饭也只能用电锅煮个面条,可是人多了这个锅煮的面条都不够。”20号楼的业主张先生说,虽然阳光100小区已经建成很多年,但20号楼是三期新建房子,现在房子没有通天然气,不仅是做饭不方便,就连洗澡都是用电壶烧完热水后,用盆简单冲一下,“现在天这么热,每天家里四五口人,都只能用小电壶烧热水洗澡,很是麻烦。”

  没有天然气,不仅给张先生一家的生活带来了不便,采访过程中,20号楼的其他业主也纷纷“抱怨”起来。“装修完成好几个月了,就等供气后住进去了。”邓先生说,他家房子几个月前便完成装修,可因没有天然气,一家人至今也没能搬进去。

  据阳光100客服人员介绍,根据供气部门相关规定,新小区入住率达到60%才能够给通气。“目前20号楼的192户居民中,除了9户没有交房的外,只有92户跟物业报备了要装修房屋,入住率较低,而且大多数住户都在装修阶段,为安全起见,一直没有供气。”该工作人员说,“十月份再根据实际情况看看是否能尽早为居民通上天然气,让他们生活更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银行卡被盗刷 法院审理银行理应先担责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因盗刷引起的借记卡纠纷案,法院根据公平原则、持卡人和银行的安全防范能力大小及实际履约情况,判定双方各自承担部分责任。 [详细]

    07-14 19:2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妇联多形式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举办培训班……近日,东营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详细]

    07-14 19:23大众网东营频道
  • 胜利街道帮扶志愿活动现场直击:“让我使劲握握你们的手!”

    送水饺、义诊理发、打扫卫生、倾听陪聊……7月14日,胜利街道“芦花飞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庐山社区开展“一个都不能少”帮扶志愿活动,给辖区城郊村贫困户送去爱... [详细]

    07-14 16:0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发放首张农药经营许可证

    7月13日,在东营区农业局,邵明建农资经营部负责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农药经营许可证。这是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我市发放的第一张农药经营许可证,标志... [详细]

    07-14 15:50东营网
  • 垦利区林业局救助一只小白鹭

    2018年7月8日,垦利区河务局义和段职工刘昊在义和险工段巡逻时,发现一只受伤的鸟,趴在地上不动,鸟浑身白色,嘴细长,感觉这个鸟很可怜,是一只小生命需要救助,就向... [详细]

    07-14 15:4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三家自考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优秀

    7月10日,省招考院公布山东省2017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结果,我市三家组织检查评估结果为优秀,分别是东营职业学院、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 [详细]

    07-14 15:44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