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家企业入围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2018-07-15 12:1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根据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最新发布的《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发展报告(2017)》,山东省有109家企业入围瞪羚企业名单,其中我市有两家,分别为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东营华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瞪羚企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死亡谷后,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瞪羚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特征,通过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应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创建新模式、构建新业态等方式,实现快速增长,是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和新经济的引领者。

  据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最新联合发布《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发展报告(2017)》,我省2017年入围企业109家。这109家瞪羚企业分布在全省12家国家高新区,其中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有90家,占82.6%,其中东营有2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