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07-1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玉钳 王刚 向玲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通讯员 孙玉钳 王刚 记者 向玲)日前,东营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中,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36个优秀创业企业和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位居全市首位。经过初选、预赛、复赛,开发区4家企业和4名优秀创业导师入围决赛,其中企业组共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创业好导师组斩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获奖数量均居全市前列。

  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创新创业要素和智力资源的聚集和整合,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对于推动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具有积极意义。开发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政策环境,探索政策共享、资源互通、信息互联的“一区多园”服务新模式,实现政府运营园区和社会资本运营园区的互联互通。打造了以软件信息和服务外包产业集聚的东营软件园、以高成长性蹬羚企业集聚的东营蹬羚企业创业园、以汇聚网络电商新业态的东营创新创业港、以汇聚文化创意产业的东营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各具特色的创业平台。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建成省级创业示范平台3家,市级创业示范平台3家,孵化面积达30.8万平方米、入驻企业719家、稳定吸纳就业1071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