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恒大社区炫彩暑期公益课堂开课了

2018-07-1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王若鑫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若鑫)7月16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大社区青少年公益培训班在活动中心正式开班,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前期,社区面向辖区征集年龄为6至12周岁的青少年,居民得此消息积极踊跃为孩子报名,并签订了安全责任协议。公益课堂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孩子们义务授课,提供音乐素养、美术、口才、青少年视力养护、社会实践等多种丰富体验课程,赢得了孩子们的欢迎。

  社区公益课堂,旨在打造一个内容多样化的便民课堂,让青少年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一个专业艺术课堂,享受一个炫彩的假期。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学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提高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也解决了家长们不知道孩子暑期应该去哪儿的烦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