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老干部局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督察市台办老干部工作

2018-07-1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艳玲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艳玲 见习记者 练迪新)7月17日,东营市直老干部工作第二片区联络员周云华、市委老干部局韩梦林受市委老干部局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委托,到市台办督查老干部工作。市台办主任任增庆、副主任西文丽,市台办退休老干部李明选、王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李明选、王平同志先后就市台办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两位老领导对市台办对退休老干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表示感谢,对建立老干部微信交流群、坚持集中学习活动日、订阅报刊杂志、传统节日逐一上门走访慰问、经常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参观考察等活动表示非常满意,这一系列的做法,让老干部们有了归属感、幸福感,也激发了老干部发挥余热的积极性和热情。两位老干部表示,会积极响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号召,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对台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周云华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市台办的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一是领导班子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按有关要求圆满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了老干部的称心满意;二是机制建的好,资料准备的详细充分,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都做到了落实到位;三是党建活动丰富多彩,不仅做到了集中学习规范认真,而且还经常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让老干部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激发了老同志发挥余热的动力和积极性。周云华就老干部党支部成立、重大活动参观考察学习、学习活动日制度、有关资料收集整理、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台办主任任增庆对周云华一行冒着酷暑来台办督导老干部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退休老干部对台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做好整改落实。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对台工作,积极参加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同时继续积极为台办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奉献余热,不断为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增添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