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防群治 兴盛社区巡防队伍入社区工作即日开启

2018-07-18 2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文文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文文 记者 贾志远)7月18日上午,由街道巡防队员、小区保安、社区志愿者组成的社区巡防队伍[]正在辖区内的居民楼间进行巡逻排查。

  闷热的天气里,巡逻队员们穿梭在楼栋间、小区道路上认真地开展巡逻排查工作。未关闭的楼宇门、车库门,没上锁的自行车、电动车,眼生的私家车、面包车,都是他们重点关注的内容。除小区内部外,巡逻队还将对沿街商铺、农贸市场周边进行巡逻,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在全辖区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

  针对此次巡防队伍进社区活动,兴盛工作站联合物业公司制定了科学的巡逻路线,力求不留巡逻死角。此次巡逻进社区活动还和综治宣传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巡逻和综治宣传作用,巡逻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工作日夜间及非工作日仍正常治安巡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