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首次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报名截至22日 东营两医疗岗

2018-07-19 07: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日前,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发布,报名正在进行中,截至7月22日12时。我市设两个医疗岗位,分别为武警部队山东省总队主治医师和医师岗位。

  东营的两个岗位中,武警部队山东省总队主治医师岗位要求为全日制研究生(硕士),临床医学专业,专业技术资格为主治医师,职业资格为执业医师,男性,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本科、硕士均为全日制,有3年以上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历的社会人才。武警部队山东省总队医师岗位要求为全日制研究生(硕士),临床医学专业,男性,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本科、硕士均为全日制,本科和硕士所学专业方向一致的高校毕业生。

  据悉,今年主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管理岗位和专业技能岗位、文体岗位暂不列入首次公开招考范围。报考人员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初审通过后进行网上缴费。

  全军统一考试将在8月26日进行,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等13类44个专业。报考人员可在8月6日10时至26日14时,通过军队人才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10月中旬前可查询笔试成绩查询。12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公示审批、签订聘用合同等。

  此次全军统一考试和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可依据军队人才网发布的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做好相关准备。

  报考指南显示,文职人员是在军队编制岗位从事管理工作和专业技术工作的非现役人员,是军队人员的组成部分,实行委任制和聘用制相结合的任用方式。待遇保障政策按照高于地方同类人员、具有比较优势的思路设计,以现役军官为参照系,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此外,还享有相应的住房保障、社会保险和福利抚恤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