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B区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

2018-07-19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9日讯 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7月18日晚7点30分,兴盛社区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邀请科达B区居民共同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固诺家居全屋定制为观影居民提供了饮用水和抽纸等小礼物。

  《战狼2》画面震撼,诠释了中国军人的血性方刚,塑造了中国硬汉形象,扑面而来的爱国情怀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唤起了沉寂在大家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和民族血性。在观看电影过程中,居民们聚精会神,被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被影片中军人的战斗精神感动,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放映结束后,观影的一位退休老人说:这个电影拍得太好了,让人有一种自豪感,叫做“我是中国人”。同时也要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每一位军人,正是有他们的存在才让我们能够拥有和平安宁的家园。他们是中国人的骄傲,向他们致敬!!

  此次电影的放映,对于社区居民来说是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邻里关系。兴盛社区将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继续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