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简章发布 将于8月上旬进行

2018-07-19 20: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滕厚福

  大众网东营7月19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滕厚福)19日,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了解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招生报名即将拉开序幕。招生政策和各学校、幼儿园招生简章将于近期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开发区招生报名平台和各学校、幼儿园网站同步公布,并将在社区、学校、幼儿园宣传栏张贴公告。为方便社区居民子女网上报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在各社区工作站设置临时报名服务点。

  中小学招生范围无变化 计划招生1680人

  2018年开发区各学校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26个班1040人,初中一年级16个班640人(含直升班3个班和民办学校2个班)。实行网上报名招生学校包括:东凯小学、东凯第二小学、东凯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东凯中学。今年中小学入学政策与往年相比没有较大变化,招生划片范围与往年一致,招生各环节时间安排与市直学校保持同步,7月25日-30日进行模拟报名,8月1日-6日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未通过审核者可于8月13日-15日进行现场报名,对生源较为集中的区域仍实行“多校划片”。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今年开发区将启用开发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平台(http://ywjybm.dyedz.gov.cn),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可以通过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各学校网站设立的报名链接登录报名平台,或直接输入报名平台网址登录报名平台,用适龄少年、儿童的身份证号码注册并报名。

  幼儿园首次试点实行网上报名 计划招生930人

  开发区2018年公办和民办幼儿园(普惠班)计划招收小班930人,招生幼儿园包括2所公办幼儿园和6所民办幼儿园(普惠班):东凯幼儿园、东凯幼儿园分园、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花筒幼儿园、东营雅立福幼儿园、东营英华园学校第二幼儿园、东营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东营明德睿童幼儿园、东营恒大棕榈岛幼儿园。今年幼儿园报名将首次试点实行网上报名。

  日前,开发区幼儿园招生报名平台(http://yrybm.dyedz.gov.cn)已开发完毕,正在进行使用测试。根据幼儿园招生计划,将于7月底前进行模拟报名,8月上旬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未通过审核者和未网上报名的,可以在8月中旬到各幼儿园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安排和入园政策以近期即将正式发布的通知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