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2018-07-2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学照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通讯员 郭学照 见习记者 唐梦琳) 7月20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全市所有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自省局、市级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又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

  改革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始终践行“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理念,扎实落实“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系列为民便民利民举措;依法清理了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要求不相适应的税务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统一了政策执行口径和执法标准,增强税收政策确定性,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回应纳税人关切。

  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各县级税务机构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切实肩负好改革的时代重托和历史重任,倾力奉献,聚力攻坚,确保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新机构新气象、新税务、新风采。

  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东营区区委书记燕乃敏一同为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东营区税务局揭牌。各县(区)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部分联合党委委员、市局派驻县区联络(督导)组、县级新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当地挂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