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东营商务系统“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行

2018-07-2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 7月18日下午,东营区商务局举办全区商务系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东营区商务局、科瑞集团、睿特信息科技、海科集团等8支代表队参赛,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深情地诵读着一篇篇经典之作。“红色经典”中所传递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让现场的党员心灵深处发出深深的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全区内外贸企业资源优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全区商务领域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的感悟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